首页
首页» 合作项目» 发展中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家来华工作计划(简称“国际杰青计划”)
 

发展中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家来华工作计划(简称“国际杰青计划”)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14     浏览次数:

     

  发展中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家来华工作计划(简称“国际杰青计划”)于2013年启动,是中国“科技伙伴计划”重要内容。国际杰青计划旨在落实“一带一路”科技创新行动计划,促进中国同其他发展中国家的科技人文交流,合作培养青年科技领军人才,巩固科研机构、大学与企业的长期合作关系,搭建青年科技人文交流平台,促进务实国际科技合作。国际杰青计划由中国科学技术部划拨专项经费,资助符合条件的发展中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家、学者和研究人员来中国开展合作研究。

  网站链接:http://tysp.cstec.org.cn/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地址: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