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17年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合作论坛暨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理事会议的通
 

关于召开2017年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合作论坛暨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理事会议的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3-20     浏览次数:

     

  各成员单位:

  2016年11月,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发起的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在中国杨凌成立。根据《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行动计划》,联盟秘书处将于2017年7月2日-6日在哈萨克斯坦塞弗林农业科技大学举办2017年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合作论坛,同时召开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理事会议。

  本届论坛将以“农业教育科技合作,创新与共享”为主题,落实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行动计划,推动中国与丝绸之路沿线国家高校、科研机构及企业之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交流方面的深度合作。联盟理事会议将研究2018年度工作计划。

  本次会议期间适逢塞弗林农业科技大学所在地阿斯塔纳举办2017世博会,为了提前做好会议的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进行,联盟秘书处同塞弗林农业科技大学进行了多次协商,对会议的住宿、接待及日程安排进行了磋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为了更好地为各成员单位服务,充分发挥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秘书处的协调作用,请各成员单位根据实际情况提出联盟合作计划,包括科研项目对接、人员交流、学生培养等方面的需求或者对联盟秘书处的建议,随参会回执一并报联盟秘书处。同时,请各成员单位积极准备论坛学术论文、成果展示、交流材料等,会议材料征集截止日期2017年5月25日。

  2、联盟秘书处协助办理邀请函及申请签证需要的返签函,各单位自行办理出国手续及签证申请。

  3、由于哈萨克斯坦签证申请周期长,宾馆预定需要3月底前确定,请各参会单位务必于2017年3月25日前将参会回执(见附件)报联盟秘书处,同时将电子版发到指定邮箱。

  4、本次会议由塞弗林农业科技大学承办。

  联 系 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乔文军  王 克

  电    话:29-87080181    87082909

  传    真:+86-29-87082892

  电子邮箱:qiaowj@nwafu.edu.cn  blmgwk@nwafu.edu.cn

  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秘书处(代章)

  2017年3月10日     

  活动日程安排:

  

日期

活动安排

地点

7月2日

全天接机、注册

阿斯塔纳

7月3日

上午:全体会议

哈萨克斯坦农业部主会场

下午:分组会议

塞弗林农业科技大学主会场

7月4日

第二届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合作论坛

塞弗林农业科技大学主会场

7月5日

分组发言

阿斯塔纳

7月6日

离会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地址: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